雷诺 CITY K-ZE 小型电动汽车的计划改装版目前正前往欧洲。在那里,电动汽车将在 2021 年以达契亚(Dacia)品牌运行,并重新命名德国汽车杂志《Automobilwoche》透露,该电动车在欧洲的 WLTP 续航里程为 250 公里,包括电池在内的售价约为 15,000 欧元。例如,在德国,随着该国最近增加的环境奖金,Dacia 的售价不到 10,000 欧元。

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是否应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中国提供的欧洲版本的 City KZ-E 以雷诺或达契亚出售。过去,品牌徽标是针对各个市场交换的;例如,达契亚·杜斯特(Dacia Duster)在俄罗斯以雷诺·杜斯特(Renault Duster)的身份出售。决定采用 Dacia Duster 的决定并不基于汽车的价值和品牌形象,而仅基于欧盟的 CO2 目标。

集团销售经理奥利维尔·默格(Olivier Murguet)告诉 Automobilwoche: “将在 2020 年实施的更加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对我们构成挑战。” 达契亚机队及其低成本的内燃机目前正在排放过多的二氧化碳,对低成本的新技术的投资正面临着挑战。达盖亚希望通过使用更高效的内燃机和更多以汽油为动力的汽车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这是 “从长远来看,电气化是第三种选择,” 穆格说。母公司雷诺的 City KZ-E 是第一步。

10 月,雷诺的电动汽车负责人吉勒斯·诺曼德(Gilles Normand)宣布将推出适用于欧洲的 City KZ-E 版本–这涉及安全设备的变化以及从中国 GB / T 充电标准向广泛使用的 CCS 插头的转变这里。销售经理 Murguet 说:“而且我不认为这个名字会在欧洲保持良好状态” 。

在中国,该车型的售价为 61,800 元人民币,折合人民币不超过 7,900 欧元。它具有 33 kW 的电动机功率,125 Nm 的扭矩和 26.8 kWh 的可充电电池,可以快速充电通过中国 GB / T 标准达 271 公里,但这是不现实的 NEDC 循环。能量消耗估计为每 100 公里 10.8 千瓦时,最高时速为 105 公里/小时。该设备还包括带有 8 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