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宣布了 I-Pace 的 “续航里程改进计划” 。 Jaguar 写道:“这些软件增强功能是免费提供的,可将里程提高多达 8%。” 到目前为止,这台 294 kW 的电动 SUV 的 WLTP 范围为 470 公里,在美国进行的更为实际的 EPA 测试中,这相当于 376 公里。更新后,可以达到 507 公里 WLTP 公里,根据 EPA 标准,它是 405 公里。与奥迪不同,奥迪还必须更改硬件以进行最新的 e-tron 更新,以将续航里程增加约 25 公里,而 I-Pace 是纯软件更新。

根据 Jaguar 邮件,有几种单独的措施。例如,在节能模式下,四轮驱动的扭矩分配将变得更加高效,主动式散热器叶片将更频繁地关闭,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开发人员释放了更多的电池容量,现在电池可以在比以前更低的充电状态下运行-但没有给出任何数字。到目前为止,净容量为 84.7 千瓦时,总值仍为 90.2 千瓦时。

捷豹邮件中还有一个有趣的要点:必须在经销商处手动安装此更新。但它也包含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将来的无线更新成为可能。这样,客户将不再需要开车去固定车库进行进一步的更新。该时间表设置为 “本月” 。

捷豹通过今年 3 月的软件更新,提高了 I-Pace 的直流充电能力,从 80 千瓦提高到 100 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