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庆祝可再生能源创造力的同时给圣诞节造势,这款特殊的一次性车辆将日产 LEAF 改造成圣诞节形态。以壮观的灯光展示为装饰物,展示了电动汽车在制动或减速时再生动力的方式。

日产 LEAF 具有两种驱动功能,可实现能量再生。日产 LEAF 电子踏板允许驾驶员仅使用油门踏板即可启动,加速,减速和停止。电子踏板还可以帮助汽车通过再生制动来收集能量。这是通过在制动或减速过程中回收汽车运动中的能量来工作的,然后能量直接返回到电池,并在整个系统中为车充电。

实际上,如果日产 LEAF 司机行驶 18,000 公里,平均可再生 744kWh 的清洁能源。节能量相当于欧洲普通家庭平均总家庭用电量的 20%。

日产 LEAF 驾驶员将产生足够的能量,可以支撑如下的电量使用:

  • 带有 700 个白炽灯的 266 棵圣诞树充满欢乐时光
  • 297 烤箱一小时烹制圣诞大餐
  • 五个小时的 744 台电视观看您最喜欢的圣诞节电影
  • 10,783 栋房屋,配备 1,000 个 LED 灯,持续 5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