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的领先提供商 Plus.ai 宣布,它已代表 Land O’Lakes,Inc. 完成了首个使用无人驾驶卡车进行的海岸到海岸商业货运。 Plus.ai 的 L4 自动驾驶卡车跨越 2,800 英里,完成了从加利福尼亚图莱里到宾夕法尼亚州 Quakertown 的轮毂到轮毂之旅。这是美国首个 L4 越野商业飞行员,运输的是易腐货物的满载冷藏拖车。

卡车配备了 Plus.ai 的先进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利用多模式传感器融合,深度学习视觉算法以及同时定位和地图绘制(SLAM)技术。该旅程是验证系统安全处理各种天气和道路条件的能力的重要里程碑。

车辆主要以自动驾驶模式行驶,穿越 15 号州际公路和 70 号州际公路,穿越各种地形并应对复杂的天气状况。安全驱动程序始终在机上,以监视并在需要时采取控制措施,并且安全工程师在场以监视系统操作。

Plus 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Shawn Kerrigan 表示:“与 Land O’Lakes 进行的这种越野货运显示了我们的自动驾驶卡车的安全性,效率和成熟度,这些卡车已经在为其他合作伙伴提供货运。我们的自动驾驶卡车的不断进步将使这些快速的越野跑成为未来的常态。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的技术在满足严格的自动驾驶安全性和食品运输合规性标准,今天已经变成可以实现的目标。”

Land O’Lakes 首席供应官 Yone Dewberry 表示:“自动驾驶和其他新兴运输技术有望完全重塑商业运输业,因此我们很高兴与 Plus.ai 等技术领导者合作,为我们的运输需求试行自动驾驶卡车。”,“对于我们来说,今年年底很忙。能够通过燃油经济高效的货运解决方案满足这一高峰需求,对我们的业务将具有极大的价值。”

在连续的越野旅行中,Plus.ai 自动驾驶卡车在堪萨斯州广阔的平原,洛矶山脉的蜿蜒小路,道路,隧道,海拔超过 11,000 英尺的高空安全地昼夜行驶,并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在多雨的雪道向东行驶完成任务。这是无人驾驶卡车商用时可以实现的安全性和效率的有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