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公司 Arrival 和姊妹公司 Charge Automotive 已选择连接管理软件提供商 Cubic Telecom,将其智能联网汽车解决方案集成到 Arrival 电动商用车车队中。从 2020 年开始,该解决方案将在英国的部分型号中部署,后续计划将推广到欧洲和北美。

Arrival 设计并制造了针对商业市场量身定制的下一代价格实惠的 EV,并将在制造阶段将 Cubic Telecom 的软件和 eSIM 技术嵌入其商用 EV 。 Cubic Telecom 的 PACE 平台(应用程序和连接支持平台)将为驾驶员提供附近充电站的全面可视性连接和实时导航。

除了为 Arrival 的电动商用车车队提供连通性支持外,Cubic Telecom 还为 Arrival 的姊妹公司 Charge Automotive 提供其连通性解决方案,用于专业 EV 。 Charge Automotive 专业开发豪华和高性能汽车,并通过先进的电动技术重新定义经典汽车。 Cubic Telecom 公司的智能软件和连接解决方​​案最初将通过软件更新,多媒体流,地图和互联网冲浪为一批 1960 年代风格的电动野马提供动力。

Cubic Telecom 首席执行官 Barry Napier 表示:“从头开始,Arrival 正在向电动商用车领域进行令人信服的过渡,并将使用 Cubic 的无缝连接作为支持旅程的核心服务。” “这项合作标志着 Cubic 正在努力的程度,以我们独特的数字体验为交付可持续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Arrival 的 CSO Avinash Rugoobur 说:“ Arrival 正在生产 2.0 代电动汽车–这意味着确保我们创造世界级的互联体验。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意味着我们的技术必须使车队尽可能高效,可靠和无缝地运行。我们相信,通过使用 Cubic Telecom 值得信赖的 EV 连接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