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 和沃尔玛联手将 Nuro 带给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 Walmart 客户。通过位于休斯顿的试点,沃尔玛致力于开发,完善和继续学习如何提供最佳的端到端客户体验。沃尔玛以对供应链的现代改造为基础,建立了长达数十年的创新传统。沃尔玛每年将产品送到全球 11000 多家商店的 2 亿客户。 Nuro 将充当此现代供应链的延伸。

“我们无与伦比的规模使我们能够将杂货运送到数百万家庭的前门,并为行业的未来设计路线图。在此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尝试许多不同的选择,以通过自动驾驶技术将杂货从商店运送到客户的前门。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是我们杂货提货和送货服务的自然扩展,也是我们的目标,使客户的日常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沃尔玛美国数字运营高级副总裁 Tom Ward 说。

两家公司都认为送货是购物体验的自然延伸,并且是将按需经济的好处带给更多人的重要途径。沃尔玛和 Nuro 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交付体验。现在,他们正在休斯敦联手探索如何使交付过程变得更好。

首先,将向选择试用该服务的一组试点参与者提供自动驾驶交付服务。通过试点,Nuro 将获得洞察力,使其能够进一步开发和完善其服务,同时帮助沃尔玛创造最佳的端到端客户体验。

沃尔玛在其杂货配送服务上投入了巨资,使全国各地的客户都可以使用。与沃尔玛的合作为 Nuro 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以改善和扩展其面向公众的送货服务,并代表着重要的时刻,因为它将继续扩大其覆盖范围并服务于更多客户。随着沃尔玛积极扩大其杂货配送业务的覆盖范围,Nuro 希望从这些产品中了解更多购物者的需求,改善其服务并让客户的生活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