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辅助车辆有限公司 (Electric Assisted Vehicles Limited) 推出了具有全球突破性的 eCargo 模型平台 EAVcab 。 EAVcab 是 EAVan 超轻型商用车(ULCV)的底盘驾驶室开发版本,现在仅提供底盘结构和前驾驶室给客户。还提供了能够将多个车身改装件安装到后底盘的多功能车辆。

有两种梯形底盘版本,中轴距和长轴距。重量能力与 EAVan 相同,有效载荷为 120 公斤。重型版本将在 2020 年夏季推出,最大载荷达到 350kg,并利用整个车辆的动能提高制动和动力再生能力。所有 EAVcab 都在 15 英里/小时(25 公里/小时)的标准 EU 速度限制内,并配备了 EAV 独特的 “e-nertia” 开关,用于踏板前坡启动和 3.7 英里/小时(6 公里/小时)的速度拉升。

EAV 创始人兼技术总监亚当·巴尔姆比(Adam Barmby)表示:“我们已经密切研究了当今世界城镇中商用车运输的最新情况。” “明确的政治和公共利益方向是减少或拆除目前受空气和颗粒物污染影响最大的城市环境中的汽车和货车。我们研究了轻型商用车的制造和使用方式,以及 EAV 如何尽可能替代轻型商用车,以提供更清洁,更安静的环境,同时对城市基础设施造成的损害最小,并且效率没有任何变化,事实上,我们相信效率将会大大改善。”

EAVcab 是一款专用于零排放,注重环境的四轮车,尺寸为 2m 长(短轴距形式)×1m 宽,重 120 千克,可承载 120 千克有效载荷。 EAVcab 一天可以覆盖 60 英里的范围,然后使用普通的 13 amp 、 240v 插头插座进行充电。也可以更换电池以保持 EAVcab 持续使用,但可在 6 小时内充满电。

车身改装包括:2m³,3m³和 4m³的后箱单元,带有多个检修门配置;带有大小不同的冷藏箱(6°C)和冷冻箱(-16°C)的温度控制单元;家畜栏; 垃圾收集箱和塑料收集箱;快速反应军医单元;RoRo 装载箱,甚至可以用于运输/收集自行车和其他小型车辆。 EAVcab 也是完美的卖方工具,可用于出售三明治和小吃,饮料,咖啡和冰淇淋,并且具有经过特殊设计的特殊车身转换。该限制仅由 ULCV 的要求使用来设置。

“ EAVcab 为 EAV 提供了应对城市污染和拥堵的真正技术优势。” EAV 执行主席 Nigel Gordon-Stewart 说。 “我们现在几乎可以在城市环境中替换轻型商用车,从而减少交通拥堵和污染,并降低运营商的车辆成本。对于 EAV,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批量生产 EAVcab,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并降低零售价格。我们将通过 EAV 代理商的国际网络开展业务,我们已经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寻找代理商。”

“客户将前往经销商处,从库存中选择其 EAVcab 的规格,然后只需选择要安装的车身改装件即可。我们的 EAVan 厢式货车仍将以短轴距形式提供,但现在任何中长轴距的 EAVans 都将成为 EAVcab 箱式厢式货车,因为这是提供我们非常有效的污染解决方案的有效途径。 EAVcab 已经开始销售,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蓝筹机构的大量订单,这些订单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满足我们的需求。” Nigel Gordon-Stewart 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