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州的一个警察部门购买了特斯拉 Model 3,并透露他们正在 “与特斯拉进行直接对话”,以使用 “哨兵模式” 来满足特斯拉警察巡逻车的警务需求。西港警察局局长 Foti Koskinas 说,他决定购买电动车是因为他 “相信特斯拉是绿色环保的”,但他也提到 “电动车的卓越性能,五星级碰撞等级和行业领先的防撞技术” 。

他们对 Tesla Model 3 感兴趣的另一个原因是哨兵模式。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是特斯拉车辆内部的集成监控系统,使用汽车周围的自动驾驶摄像头。西港警察局表示,Koskinas 正在 “与特斯拉进行直接对话”,以使用该功能:

“每个特斯拉都是从工厂直接购得的,在车上安装了许多功能,例如前部,侧面和后视摄像头,而警察部门通常需要额外付费安装。这些摄像机可以在 “哨兵模式” 下使用,以在停车时监控车辆及其附近情况。 Koskinas 正与特斯拉进行直接对话,以研究利用汽车现有系统来更好地满足警察需求的潜在方法。”

“哨兵模式” 以前曾向警察提供视频证据,以帮助他们识别和发现故意破坏者,但这将是警察部门首次直接使用 “哨兵模式” 。西港警察局表示,虽然 Model 3 的价格比他们购买的普通福特 Explorer 要贵一些,但他们预计会节省大量的燃油和维护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