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17 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 EQA 概念。当时,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其动力总成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一个 “高达 60 kWh” 的电池组,可实现 400 公里(250 英里-的实际行驶距离),但在 NEDC 上,EPA 行驶距离可能更接近 200 英里,超过 268hp(200kW)的双电机和全轮驱动,可在 5 秒钟内提供 0-100 km / h(0-60mph)的速度。他们还说,它具有直流快速充电功能,能够在 10 分钟内增加 100 公里(62 英里)的续航里程。

 

现在,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第二代 GLA,戴姆勒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OlaKällenius 发布了 EQA 的最新预告图,我们也叫官方预览图,基本上就是定妆照了。与原始概念车相比,更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与 GLA 类似的跨界车。预计电动汽车最快将于明年投产。

去年,戴姆勒投资约 6 亿美元在法国工厂生产新型紧凑型电动汽车,他们将利用他们的经验制造新的电动智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