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s 是最近在美国城市中可能见到的外观时髦的电动车的制造商,其坐姿设计更安全,更舒适。现在,该公司正在为其驾乘设备增加新的安全措施。

正如 Wheels 在新博客中解释的那样:

“我们成立 Wheels 的目的是在微型交通领域提供一种有意义的更安全的选择-不仅仅是创建另一个踏板车或电动自行车公司。尽管我们的设备提供了微型交通必须提供的所有好处,从使交通运输更具可持续性和交通便利性,到减少交通流量,我们的安全方法实际上解决了行业中一些最大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我们的外形就完全不同的原因–更大的车轮,更低的重心以及与骑手接触的更多点的座椅。”

“ 今天,我们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安全计划,该计划有可能推动行业发展。我们为骑行设备配备了可共享且智能的头盔,该头盔可以嵌在车上,并可供骑手免费使用,并带有可生物降解的车顶内衬,可以在每次使用前剥离。”

Wheels 头盔锁定在自行车的后挡泥板中,骑手在骑车时将能够通过该应用程序免费解锁它。解锁后,骑手可以调整适合度并剥去可生物降解的车顶内衬,以便使用。自行车中的传感器可以识别何时使用头盔。首次发布,官方将为骑手解锁和使用自行车附带的头盔提供 20%的折扣。

通过将新技术集成到头盔中,Wheels 正在将其提升一个安全等级。他们不仅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判断头盔是否佩戴,还可以进一步激励骑手注意安全。而且,撕开卫生衬里也是一个好主意,头盔中有大约 20 个衬里,衬里垫可以由来换新电池的同一支团队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