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宣布,Fisker Ocean 全电动豪华 SUV 将于 2020 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开亮相。菲斯克也揭示其与 Electrify America,本土最大的,开放的直流快速充电网络,达成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

驾驶员将享受无缝的充电体验,可以在 30 分钟的充电时间内补充 2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两家公司还在共同努力,以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间而不损害电池寿命。

Fisker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enrik Fisker 表示:“我一直迫切希望向公众展示我们革命性的 Fisker Ocean 豪华 SUV,因此我们决定在 2020 年 CES 上首次发布,非常接近实际的量产车型。” 全世界都将看到完全工程化的车辆,该车辆可在量产的平台上行驶,这表明我们有意将其有效地推向市场。我们与 Electrify America 的合作伙伴关系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 Electrify America 很高兴与创新与设计相关的伟大公司 Fisker 合作,Fisker Ocean 是体现这些品质的最佳交通工具” Electrify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iovanni Palazzo 说。 “作为增加电动汽车普及率的共同使命的一部分,我们期待提供超快速公共充电器网络,以将 Fisker 客户从一个海岸带到另一个海岸,并在整个美国推广电动汽车。”

Fisker Ocean 车辆将被 Electrify America 的充电站自动识别-允许简单的充电,自动释放和自动付款。 Fisker 将为每辆车提供免费的里程套餐,允许一定量的免费充电。 Electrify America 预计到 2021 年 12 月将安装或正在开发约 800 个充电站站点,其中约有 3500 个充电器。在此期间,该公司将扩展到 29 条地铁和 45 个州(包括两条越野路线),并致力于通过全面,技术先进且客户友好的网络来支持增加零排放车辆(ZEV)的采用。

Fisker Ocean 具有 CCS 2 类组合插头-使车辆可以通过任何利用符合国际最新技术的技术的站点进行充电。该车辆配备了最先进的电池–容量为 80 kWh,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取决于行驶条件)。

Fisker Ocean 的目标是在 2021 年底开始生产-预计 2022 年首批大批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