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yber​​truck 的激进设计激发了一些雄心勃勃的项目,包括我们现在看到的电动皮卡车车库,你也可以将其称之为地堡。在上周末,我们告诉大家,特斯拉 Cyber​​truck 如何激发了一些真正有创造力的人们的想象力,他们为这款奇特的电动皮卡车设计了一些疯狂的外观和套件。

 

现在,我们发现了一个更宏大的项目。拉斯 BÜRO,一家设计,研究和可视化机构,揭示了一个被称为 “Cybunker” 项目,这是一个车库,你如果是个军事爱好者,也可以将其称为掩体,名字就叫 Cyber​​truck 。

该机构表示,当得知特斯拉 Cyber​​truck 可能无法容纳在一般的车库中时,它决定为特斯拉电动皮卡设计一个风格匹配的车库。受到这款独特卡车设计的启发,整个外观线条维持了朋克风格。

在内部,两个折叠门打开就可以看到一个 600 平方英尺的车库,能够容纳一系列设备和车辆,包括不适合标准车库的 Cybertruck 卡车。对于更极端或恶劣的环境,该仓库可配备气闸功能,从而在内部和外部之间实现安全过渡。

因为其坚固的钢制单体结构和空气动力学形状,Cybunker 能够承受最严酷的环境条件,而其先进的圆形基础设施可创建一个微电网,能够确保在最偏僻的地方自我维持,或者作为并网住宅的辅助系统。

该机构表示,虽然它已被宣传为特斯拉卡车的车库,但它可能会做得更大一些,里面包含了公寓功能。可惜的是,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或计划如何实施该概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