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改善其所有车型的燃油经济性,铃木将在 2020 年春季推出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新型混合动力总成将用于 Swift Sport,Vitara 和 S-Cross 车型,可减少多达 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大的扭矩水平以及 WLTP 综合油耗降低 15%的整体效果。

新开发的 48V 混合动力总成在设计上非常轻巧。新的组件增加了不到 15 公斤的车辆总重。新的,功率更高的铃木 SHVS 系统由 48V 锂离子电池,集成式起动发电机(称为 ISG)和 48V-12V(DC / DC)转换器组成,可为需要较低电压的组件供电,包括照明,音频和空调。 ISG 既用作发电机,也用作启动马达,由皮带驱动,并在车辆起飞时协助汽油发动机获得更高的扭矩,在 2,000rpm 下可提供 235Nm 的扭矩。

紧凑,高性能的锂离子电池可存储从减速和制动中回收的电能,并具有通过集成起动发电机运行的怠速停止功能。该电池与 DC / DC 转换器一起位于前排座椅下方,以帮助进行整体重量分配。

新的 48V 混合动力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当离合器分离并且发动机转速约为 1,000rpm 时,电动机将空转。此功能实质上是用电动机的动力代替燃油喷射,然后在车速低于 10mph 且静止时控制和保持发动机空转。

因此,此功能消除了在这种情况下的燃油消耗,因为发动机动量由 ISG 单元电气控制,汽车可根据要求随时进行重新加速,而没有发动机重启延迟。

三种新型混合动力车型的更多细节和完整规格将于 2020 年 3 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