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了其最新的家用太阳能系统的巨型新版本–适用于 4,000 平方英尺以上房屋的 15.4 kW 太阳能系统。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特斯拉一直在尝试重塑其太阳能业务。最近,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的太阳能租赁服务,根据该服务,房主每月只需 50 美元即可获得一个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他们还启动了一个新的商业太阳能在线订购平台。

该公司一直在使太阳能业务定价更简单,更透明,并且他们一直在积极推动能源产品。新的巨型家用太阳能系统比特斯拉以前的最大家用太阳能选项(3.8 kW(小),7.6 kW(中)和 11.4 kW(大))增加了 33%。与特斯拉的 “太阳能屋顶” 不同,这些系统使用的是更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

特斯拉最近还推出了太阳能屋顶瓦片的第三个版本,并开始增加安装量。在最近给特斯拉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 “加快太阳能安装速度” 列为特斯拉年底前 “两个最关键的优先事项” 之一。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特斯拉能源公司正在成为分布式全球公用事业公司,甚至可能超过特斯拉的汽车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