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 Moove 展示了 e.GO Mover 的货运版本,该版本专门为送货服务而打造。由于其低底盘概念和立方体设计,它提供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内部空间和很好的扩展性。除电力驱动之外,e.GO 还会配备紧凑型燃料电池增程器,实际上可无限制地扩展本地无排放续航里程。

采埃孚作为新成立的合资企业 e.GO Moove GmbH 的合作伙伴,为 e.Go Mover 提供了技术。采埃孚为这款 e.Go Mover 提供了电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以及采埃孚中央控制器 ProAI(运用人工智能) 和传感器,以实现自主驾驶功能。另外,e.GO Mover 平台将成为首批被批准用于高度自动化驾驶的汽车平台之一(4 级)。该技术还有望在道路货运和客运中推广,因为它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有助于提高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亚琛罗特艾德的新装配厂(3 号厂)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到 2020 年,将交付 250 批量生产的 e.GO Mover;到 2021 年,计划生产 2,000 多个 e.GO M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