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ned 今天宣布已获得比利时 13 个高速公路位置的许可证。这些地点是与 Agentschap Wegen&Verkeer(AW​​V)合作的一部分,旨在为比利时佛兰德的高速公路停车场提供快速充电站。在这些站点,电动汽车将能够使用 100%可再生电力充电至 350 kW 。 AWV 是佛兰德公路局,负责法兰德斯道路网络的管理和维护。 AWV 授予这些地点的许可有效期为 15 年。

Fastned 首席执行官 Michiel Langezaal:“我们很高兴能直接在比利时的公路上建设快速充电站。这完全符合我们的使命,即为电动驾驶员提供自由并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欧洲快速充电站网络,在这里所有电动汽车都可以充电,而有了这些地点,我们就离使命达成更近了一步。”

AWV 发言人 Veva Daniels:“根据 Vias 的一项研究,越来越多的人想投资电动汽车。六分之一的比利时人表示他或她正在考虑在三年内购买电动汽车。佛拉芒高速公路沿线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数量的增加使电动汽车的使用变得更加容易。我们支持每一项旨在增强对电动或零排放驾驶信心的举措。”

Fastned 目前在荷兰,德国和英国拥有 114 个运营站点。所有固定站都是 24/7 开放的,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可以通过 Fasted 应用或通过在充电器前面刷卡来进行充电和付款。 EV 司机可以在 Fasted 使用几乎所有的收费卡,加油卡和/或信用卡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