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的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车型年 EPA 范围从以前的 12 英里(19 公里)提高到 17 英里(27 公里)。

通常,对于混合动力系统,其后轮装有 87 hp 的电动机,Mini 的 134 hp,1.5 升直列 3 缸发动机,6 速自动变速箱的系统输出功率保持为 221 hp 。现在,通过最新的升级,这款 PHEV 可以达到 EPA 续航里程 18 英里,额定功率为 29 mpg 。总航程从之前的 270 英里增加到 300 英里。

Mini 的目标是在下一个十年的某个时候实现全电动产品阵容,而 2020 Mini Cooper SE 电动汽车是这一新举措中的第一款。尚未发布具有 32.6 kwh 电池组的该型号的 EPA 范围和效率等级。

2020 Mini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起价为 38,750 美元,其中包括 850 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而且由于电池更大,它现在有资格获得 5,002 美元的联邦所得税抵免,之前为 4,001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