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10 日在拉斯维加斯(CES)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奔驰主席 OlaKällenius 将会为未来的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该方案的亮点也是该品牌的焦点,这是一款先锋概念车,会进行全球首发,该概念车的灵感来自娱乐界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之一。这种共生关系也将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重新设计的车展中得到体现。

概念车及其富有远见的技术解决方案再次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创新实力。它完全重新定义了 “可持续的现代奢华” 一词,并象征着该品牌实现今天,明天和将来的可持续出行的愿望。展示车的创意和引领潮流的特征与品牌理念相吻合,品牌理念着眼于人并为未来的出行树立了标准。

奔驰展台的参观者将能够体验到产品和技术品牌 EQ 的亮点-全电动 EQC 400 4MATIC,Vision EQS 以及新型,未来派概念车。 2020 年的展台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进入冒险世界的机会,突显了梅赛德斯-奔驰概念的不断增强。焦点包括品牌世界及其产品,服务和创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