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的期待, 特斯拉 于今年初推出了 “ Megapack” 。这是继 Powerpack 和 Powerwall 之后,该公司最新的储能产品,它是针对电力项目的更大选择。据特斯拉称,单个 Megapack 的存储容量高达 3 MWh,逆变器容量为 1.5 MW 。

荷马电力协会(HEA)是一家位于阿拉斯加的会员电力公用事业合作社,宣布与特斯拉合作部署大型电池。

BESS(电池储能系统)将能够存储 93 兆瓦时(兆瓦时)的电力,该电力可以每小时 46.5 兆瓦的速度输送给电网。 BESS 将使 HEA 满足其可靠性要求,燃烧化石燃料的工厂不必燃烧额外的燃料。这将导致更高的系统效率,更低的温室气体产生并减少停电。 BESS 将安装在 Soldotna 发电站。

HEA 表示,电池将使他们能够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BESS 还为打开可再生间歇性能源项目敞开大门提供了很大的好处,而这些项目原本会扩大现有的火力发电资产。新项目预计将于 2021 年秋季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