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10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0 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集团将展示其富有远见的方法,以创造未来的出行体验。今年 CES 的亮点是 BMW i3 Urban Suite 。

七年来,BMW i3 一直是城市电动驾驶乐趣,可持续性和智能连接的标志性大使。这些品质使它成为高级紧凑型轿车中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现在,宝马集团将宝马 i3 Urban Suite 带到了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以展示完全根据乘客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的出行体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标准的 BMW i3 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只保留了驾驶员座椅和仪表盘),其内部现在具有精品酒店的轻松感觉。目的是创建一个具有高度舒适感​​的诱人空间,让您度过美好时光—放松,享受车内娱乐或专注于悠闲工作的理想场所。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包括带脚凳的宽大舒适座椅,从车顶内衬向下翻转的屏幕和个人音频区。

BMW i3 Urban Suite 也标志着宝马集团对可持续出行的承诺向前迈出了合乎逻辑的一步。该车辆以整体方法为基础,以负责任的方式利用资源,包括局部零排放的动力总成,精心选择的材料。包含循环再造材料的织物与经过认证的木材和橄榄鞣制皮革一起使用,而地垫则由循环再造材料制成,根据循环经济原则,可以实现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