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的生产工厂生产第 400 辆电动客车。第 400 辆巴士是为洛杉矶世界机场(LAWA)建造的 60 英尺铰接 K11M 过境巴士,属于 20 辆巴士订单的一部分。该电动公交车将被用来为客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机场终端和门之间的旅行提供运输。

比亚迪北美总裁斯特拉·李说:“第 400 辆美国公共汽车对我们的兰卡斯特车队来说是另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自 2014 年从兰开斯特(Lancaster)交付我们的第一台美国电池电动客车以来,比亚迪已为 14 个州和加拿大四个省的客户提供了客车。我们对在北美和全球范围内创造更清洁环境的使命充满热情。”

在短短的六年中,比亚迪已发展成为北美最大的电池电动客车制造商,拥有 750 多名员工。该公司已将其兰开斯特制造厂(以前是房车制造厂)的面积从 100,000 平方英尺扩大到超过 50 万平方英尺。比亚迪总共在北美投资了超过 2.5 亿美元,仅在 2018 年,就在美国供应商的零部件和服务上花费了 7000 万美元。

从 2014 年生产的一种公交车型开始,比亚迪的产品线现在包括从 30 英尺 K7 到 60 英尺 K11 的公交车模型,以及从 23 英尺 C6 到双层,45 英尺 C10MS 的教练车模型。 比亚迪目前拥有 50 多个市政,运输机构,大学,机场,联邦以及其他商业和私营部门巴士客户,包括洛杉矶交通运输部,羚羊谷运输管理局,丹佛 RTD,堪萨斯城国际机场和索拉诺县过境。

比亚迪巴士对驾驶者,巴士运营商和环境都是双赢。驾驶员乘坐起来舒适,安静,而操作员乘坐的车辆运动部件更少,燃油和维护成本更低。无污染排放这一事实使环境受益。美国运输部的网站指出,每辆零排放公交车在 12 年内可消除大约 1,690 吨的二氧化碳。这可以抵消 27 辆汽车。这些公共汽车还消除了大约 10 吨的氮氧化物和 350 磅的柴油颗粒物。在零排放运输方面,比亚迪为具有前瞻性的社区和私营企业带来了创新和尖端技术。比亚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兰开斯特是美国第一家拥有全联盟员工和开创性的社区福利协议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