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imac 的工程团队经过多年的开发和详细的计算机模拟之后,Rimac C_Two 原型测试现在已经全面展开。自 2019 年春季以来,首批原型车开始进行车辆动力学,动力总成,被动安全性和碰撞测试,希望将轮胎和悬架等组件的测试匹配做到极致。

这些测试将有利于进一步的开发和零部件的微调,然后在 2020 年初进入预生产阶段。总共将制造 17 个原型,每个原型具有不同的测试目的,从底盘刚性到高性能自动驾驶开发。 C_Two 电池组的容量为 120 kWh,在 NEDC 循环中声称具有 404 英里(6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在连接 250kW 快速充电时,可以在 30 分钟内将电量从定值充电到 80%。 Rimac C_Two 具有全碳纤维硬壳,带有粘合碳顶,集成电池组和合并的后碳副车架。碰撞结构是由铝制成的,车身本身是纯碳纤维,因此既轻巧又坚固。

Rimac Automobili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e Rimac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按照我们的想象来塑造这款汽车:一种新型的超级跑车,可释放出电动传动系统的卓越性能,并为驾驶员带来新的驾驶体验。同时,从工程角度来看,它将是技术杰作。 C_Two 将具有新的驾驶员感觉,高度流畅的操控性和一流的动力,这将定义我们的新车。我们希望这辆车既直观又实用,又锋利又有性能。测试和优化的过程对于确保我们兑现承诺至关重要,量产版 C_Two 将会大不相同。”

C_Two 会在明年 3 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量产车的测试将继续进行,直到明年年底开始交付客户。 C_Two 的生产规格版本将与我们之前在 2018 年和 2019 年看到的概念版本有所不同,在设计,人体工程学和性能方面有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