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e-2008 SUV 是标致推出的第二款全电动车型,因为该品牌实施了其战略,即到 2023 年为每种车型提供电动衍生产品。标致汽车发布了针对英国市场的新型 2008 和 e-2008 SUV 的价格和规格信息,两种车型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全新标致 2008 SUV 的起价为 20,150 英镑,2020 年 2 月开始交付,而标致 e-2008 SUV 的起价为 28,150 英镑,2020 年 4 月下旬开始交付。

 

标致 e-2008 由 50 kWh 电池和 136hp 电机提供动力,在 WLTP 测试中,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 206 英里。共有 3 种可用模式,充电变得简单:

–家用:通过常规插座提供 10A /2.3kWh,可在 24 小时内充满电
–加速:从 AC 充电点获得 32A / 7kWh,在 7.5 小时内可以充满电
–快速:从专用 DC 充电站获得 100kWh,在 30 分钟内充电可以达到 80%

使用 MYPEUGEOT 应用程序,驾驶员能够远程监控,启动,停止或编程充电,全新的标致 e-2008 SUV 具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运动,普通和环保-以及两种再生制动模式-中度和增强型-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扩大行驶里程。全新标致 e-2008 SUV 与汽油和柴油版本不同,它具有独特的造型提示,包括车身彩色的方格前格栅和光泽黑色磨边装饰,在前面板和后挡板上定制的’e’ 字母组合,以及二向色狮子会徽,会从不同角度改变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