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力和能源基础设施所有者 LS Power 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从 Vision Ridge Partners 收购 EVgo 。 EVgo 是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动汽车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并将继续作为公司 LS Power 旗下的独立实体运营。预计该交易将于 2020 年初完成,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EVgo 成立于 2010 年,是开发,建造,拥有和运营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的市场领导者。其行业领先的足迹遍布 750 多个站点,其中包括 1,250 多个快速充电器,并遍布 34 个州。

2018 年,EVgo 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为超过 7500 万英里的电动里程提供动力,并抵消了估计 17,000 吨碳排放量。在 2019 年,EVgo 成为美国首个采用 100%可再生能源供电的 EV 充电网络。正在进行的其他网络容量扩展将进一步加快 EVgo 对交通运输行业脱碳的贡献。

LS Power 私募股权部门联席主管 David Nanus 表示:“ EVgo 是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致力于建立,拥有和运营美国最广泛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 “此次收购为 LS Power 提供了机会,以支持 EVgo 无与伦比的充电基础设施平台的持续扩展,该平台已经存在于 66 个城市市场中,并随着 EV 市场的不断扩大,对该公司的增长进行了进一步投资。”

这项交易的结果是,EVgo 将在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以及一流的可靠性和客户服务的同时,提高其增长速度,从而使越来越多的 EV 能够在他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快速充电。

EVgo 首席执行官 Cathy Zoi 表示:“ EVgo 通过在人们希望和需要的地方放置可靠的快速充电,引领了使更多的美国驾驶员实现电动化的方法。” “我们已经使 80%的加利福尼亚人和超过 1 亿美国人能够住在 EVgo 快速充电器的 15 分钟车程内,随着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不断发展,这一数字将不断增加。今天的新闻意味着,随着我们将网络扩展为 LS Power 平台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加快对快速充电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