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天发布了其备受期待的 “营地模式”,该模式使特斯拉车主可以使用自己的汽车系统(例如灯光和温度控制系统)为露营供电,从而带来快乐的使用感受。

自从 2012 年推出 Model S 以来,一些特斯拉车主就愿意用这款豪华轿车露营,因为他们发现当座椅放下时,小床垫可以放在后座。这是一个有趣的方式,但是您不能在停车时长时间控制温度。

有些解决方法可以解决,但它通常会导致照明灯一直亮着,并带来其他烦恼,例如使您的汽车处于解锁状态。

2017 年, 特斯拉发布了软件更新,该软件能够在车辆停放期间保持气候温度控制系统长时间运行。去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 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正式的 “聚会和露营者模式”, 但一年后仍未发布……直到现在。

露营模式的使用过程如下:启用 “驻车模式” 后,您的汽车现在可以保持气流,温度,室内照明以及播放音乐和电源设备。要启用露营模式,请在触摸屏底部点击风扇图标,然后在汽车处于 “ PARK” 状态时将 “ Keep Climate On” 设置为 “ C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