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提到过这个这个概念性建筑设计,这次我们再来仔细了解下这个掩体的具体细节。

11 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推出了电动 “装甲” 卡车 “赛伯卡车”(Cyber​​truck),该卡车在全球范围内已广为人知,是一种生活在世界末日后的环境中的汽车。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司 MODERN HOUSE 提出了一个概念性建筑项目 Cyber​​house 。

根据作者的想法,Cyber​​house 是一个多层掩体,可以在极端情况下使用:从僵尸末日到核威胁。

由整体式钢筋混凝土和重型钢制成的倾斜墙,非常的兼顾,同时可以应对极大的冲击力。防弹窗,金属百叶窗和气闸门也可确保安全。

在中庭的中心有一个用于 Cyber​​truck 的汽车电梯。整个建筑可以容纳 6-7 个人,二层还有公寓式的配套。

“客户经常向我们提出需要满足的独特要求。因此,对于我们来说,Cyber​​house 已经成为一种期待。该项目被认为是一种建筑概念,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已经收到了第一个咨询客户 ” MODERN HOUSE 的首席建筑师 Alex Wizhevsky 说。在基本配置中,它的成本将从 865000 美元开始。看起来是富豪的配置,确实非常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