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ata 宣布,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 已选择 Cognata 作为其立体/四摄像头视觉系统的模拟合作伙伴。与 Cognata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Foresight 在道路类型,照明,天气和交通条件的不同组合下,在数千种情况下测试和验证其视觉系统。

仿真提供了唯一的环境,可以安全地测试和验证具有各种实际场景和边缘情况的新技术。 Cognata 使用深度神经网络对各种传感器(包括相机,LiDAR 和雷达)的精确行为进行准确建模。

“准确的仿真对于我们的开发和测试过程至关重要,” Foresight 的研发主管 David Lempert 说。 “在评估了市场上领先的解决方案之后,我们有信心 Cognata 的平台最适合确保准确,全面的测试和验证。使用该平台,Foresight 将能够在确保安全部署的同时加速其产品的开发。”

Cognata 首席执行官 Danny Atsmon 表示:“为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可能遇到的每种情况,至关重要的是,在部署之前必须对每个组件和传感器进行彻底的测试和评估。” “要准备传感器以应对所有实际道路可能性,需要进行数千次测试和重新测试。我们很高兴与 Foresight 合作,以便他们可以使用仿真来彻底地训练和测试视觉系统,以确保它们遵守现有的最高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