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e-up 问世以来,大众汽车品牌在 12 月中旬在 Autostadt 交付了第 25 万辆电动汽车!在 2013 年。该品牌的电动车型家族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不断扩大:2014 年紧随其后的是 e-Golf 和 Golf GTE,2015 年是 Passat GTE 和 Passat Variant GTE 。

自 2018 年以来,帕萨特和途观已在中国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其后是今年的宝来和朗逸的电动版。销量最高的电动车是 e-Golf,交付了 104,000 辆,随后是 Golf GTE(51,000),Passat Variant GTE(42,000)和 e-up!(21,000)。一半的客户选择了电动汽车,而另一半则选择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第 25 万辆汽车是 “纯白色” 电子高尔夫。 Herne 的 Sandra Fleischer 于 12 月中旬在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 Autostadt 交付了汽车。

销售,市场和售后董事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表示:“凭借第 250,000 辆电动汽车,大众汽车品牌已在实现碳中和出行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特别是全电动汽车,例如我们的新 ID 家族是当今时代重大挑战的答案。它们提供了几年前我们梦寐以求的驾驶乐趣和优势。它们具有碳中和平衡性,可提供具有更多空间的内饰,并且安静,高效,经济且维护成本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出售下一批 250,000 辆电动汽车的原因。在大众汽车,我们坚信未来是电动的。”

尽管进行了一些型号更改,但大众汽车品牌在 2019 年交付了 70,000 辆电动汽车,而去年是 50,000 辆。 2019 年的主要销售市场是中国,挪威,德国,美国和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