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对野马 Mach-E 第一版的预订已正式售完,尽管其他型号(如 Premium Edition 和 GT)仍可预订。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补充说,碳化灰是最受欢迎的选择,有 38%的人选择,其次是 Grabber Blue Metallic(35%)和 Rapid Red(27%)。

超过 80%的美国客户为 Mach-E 配备了扩展续航里程的电池,而大约 55%的客户选择了全轮驱动。几乎 30%的美国客户选择了 Mach-E GT 。所有预订中有四分之一以上来自加利福尼亚。

野马 Mustang Mach-E 将提供标准续航里程(75.7 kWh 锂离子电池)和扩展续航里程(98.8 kWh 电池)两种型号,后轮驱动配置的目标 EPA 估计范围至少为 300 英里。这些先进的电池在标准续航里程内具有 288 个锂离子电池,在扩展续航里程的配置内具有 376 个锂离子电池。

下一代 SYNC 通信和娱乐系统将得到升级,时尚,现代的界面,可使用机器学习来快速了解驾驶员的喜好,并且由先进的无线更新功能来配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下一代 SYNC 的 15.5 英寸屏幕和简单的界面可以隐藏复杂的菜单,从而使触摸,轻扫和捏合控件的访问变得更容易,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可以轻松使用。这些都在 Mach-E 上得到了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