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汽车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将携手合作,共同展示 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DMS)的结合。来自 StradVision 的 SVNet 软件将用于 Ambarella ADAS 和 DMS 演示,该​​软件是深度学习的视觉处理的创新者。 Ambarella 的处理器和软件通过从高分辨率视频流中提取有价值的数据,来使相机变得更加智能。

在 CES 2020 期间,将全面优化的 SVNet 移植到 Ambarella 的 CV22 片上系统(SoC),这是 StradVision 软件的灵活特性的示例,以及 Ambarella 能够容纳复杂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来执行必要的复杂功能的能力操作 AV 。

“我们很高兴与 AV 视觉处理软件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StradVision 合作,在 CES 期间为我们的汽车显示器提供服务,” Ambarella 首席执行官 Fermi Wang 说。 “我们在 CES 上及以后的合作将导致更快地开发和部署下一代基于 AI 的 ADAS 系统。”

StradVision 首席执行官 Juhnwan Kim 赞扬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及其所取得的成就:“该演示将同时在一个平台和一个网络上运行 ADAS 和 DMS,这在业界是一项重大成就。同时的 ADAS 和 DMS 将使该行业能够大规模部署高级功能,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并改善驾驶体验,我们很高兴与 Ambarella 等受人尊敬的品牌合作,继续走这一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