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 ZąbkowiceŚląskie 将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迎来现代低排放的 Solaris Urbino 12 混合动力公交车,它们将在该市将要建立的新公共交通线路上使用。

通往 ZąbkowiceŚląskie 的 Solaris 的 7 辆 12 米长公交车将采用串联混合动力驱动,该驱动系统包括 120 kW 电动机和 151 kW 柴油发动机,符合严格的欧 6 标准。 混合动力公交车还将配备超级电容器,从而可以存储然后使用回收的能量。与传统的驾驶车辆相比,这将减少燃油消耗和污染物排放。

此外,Solaris Urbino 12 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具有 Arrive&Go 功能,该功能可控制柴油机的运行:当公交车接近公交车站时,它将关闭发动机;当车辆起步时,它将再次打开发动机。这可以大大减少乘客居住的地方的车辆排气和噪音排放。公交可以保证乘客在公交车上有 37 个座位。车门的布局为 1-2-0,这在波兰市场上并不常见。为 ZąbkowiceŚląskie 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将配备整个乘客舱的空调以及视频监控,以提高旅行者的安全性。乘客还将受益于语音公告系统和 USB 端口,同时还有急救颤器放置在车辆上。

七个 Solaris Urbino 12 混合动力车将在 Ząbkowice 用于公共交通,这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启动。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当局还将举行招标程序以提供公共道路运输服务。估计 Ząbkowice 的公共交通每天将覆盖大约 1500 公里,直达该市所有地区。购买低排放公交车的资金是由 ZąbkowiceŚląskie 市从欧洲区域发展基金根据 2014-2020 年 Dolnośląskie 地区区域运营计划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