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准备在 CES 上推出个人飞行器,但现代还有一个不同的方向发展,全新的 M.Vision S 概念车正好体现了这个愿景。 S 是去年 M.Vision 概念车的更高级版本,是一款完全自动化的概念车,具有 “可共享的机动性” 。

该公司一直在保密相关细节,但预告片显示 M.Vision S 概念是一种类似吊舱的车辆,带有玻璃车顶,大窗户和完全封闭的车轮。剪辑还暗示,该概念具有四个单独的电池组,当它们电量不足时,可以将其更换。该公司证实它已经配备了各种摄像机以及雷达和激光传感器。该车型还具有 “ 3D” 尾灯和通信照明系统。

当概念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尾部灯组显示系统可以用于与人沟通。例如,这辆车在自动驾驶时可能会露出微笑的表情,并向等待过马路的行人显示诸如 “ Go Ahead” 的信息。

进入汽车内部,我们可以看到类似休息室的布局,使乘员可以工作或放松。当人们在自动驾驶和手动驾驶模式之间切换时,内部也会重新布置。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Krell 音频系统和 “虚拟空间触摸技术” 。后者在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允许乘客做出手势以播放喜欢的电影或音乐。

虽然该概念车将无法投入生产,但现代表示,他们计划在 2021 年开始批量生产 3 级半自动驾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