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o Connectivity Ltd. 宣布与 LG Innotek 进行合作,以通过 LG Innotek 的舱内传感器集成和优化 Jungo 的下一代驾驶员监视系统(DMS)和舱内监视(ICM)AI 软件。这项合作使汽车 OEM 和 Tier1 供应商能够基于世界一流的 DMS 和 ICM 软件以及经过验证的汽车级传感器,将 DMS 和 ICM 功能快速添加到车辆中。

Jungo 首席执行官 Ophir Herbst 说:“我们很高兴与 LG Innotek 合作,并在合作团队的优秀上感到欣慰,同时对相机模块的质量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项工作进一步巩固了 Jungo 作为下一代 DMS 和 ICM AI 软件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 Jungo 的 CoDriver 使我们能够为汽车 OEM 和一级制造商快速提供经过现场验证的 DMS 和 ICM 解决方案。 CoDriver 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功能与 LG Innotek 摄像头模块的坚固性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们有信心它将成为当前和下一代机舱内视觉计划的首选组合解决方案。” LG Innotek 代表说。

背景知识:OEM 其实就是指整车厂,在行业内经常叫主机厂,是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原始设备制造商) 的缩写。

TIER1:Tier One,意为一级供应商,给设备厂商供货,也就是说产品直接供应整车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