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麻省理工学院的 Lex Fridman 的最新报告中,我们了解到特斯拉目前在全球道路上拥有超过 730,000 辆配备有 Autopilot 2 和 3 软件的车。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有 114,525 辆仍然配备一代的硬件产品,还有 49,466 辆根本没有任何自动驾驶硬件的车辆在路上。总计总计超过 90 万辆特斯拉汽车交付量。让我们看到一个让人振奋的事实:特斯拉已经交付了近一百万辆汽车。随着上海的 Gigafactory 工厂现在活跃起来,以及特斯拉其它地区售出的车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特斯拉必将在 2020 年突破百万辆汽车交付的里程碑。

这样一来,特斯拉的所有车辆将行驶 200 亿英里,达到这个数字是 2020 年必将实现的又一个里程碑。您能想象吗?这些数字代表着特斯拉车主的需求,而且需求并没有停止增长,随着特斯拉继续繁荣,累积的数据将越来越多。特斯拉拥有这些 “有抱负的年轻机器人系统,它们在人类的密切监督下在世界上感知,行动和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