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公司宣布将在 2020 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汽车行业合作伙伴正在使用的新技术玻璃。展位上展出的是 GAC Aion LX,这是采用具有康宁 ColdForm 技术的 AutoGrade Gorilla Glass 的最新车辆之一,它将重要的行业创新从概念变为现实。

“自 CES 2019 以来,当我们发布业界首个满足更严格的行业标准的集成度更高的汽车内饰显示器的 AutoGrade 解决方案时,我们已经在技术,商业化和产能方面进行了大量商业投资,包括我们在中国合肥的新制造工厂。” 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Mike Kunigonis 说。 “在今年的 CES 上,我们很高兴在商用应用程序中展示这些进步的结果,例如采用我们最新技术玻璃产品和工艺解决方案的 Aion LX 。”

“ Aion LX 的弧形内部显示屏是康宁获得专利的 ColdForm 技术的杰出应用,它通过提供驾驶员习惯于智能手机的触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实际上,Aion LX 的 ADiGo Space 是 GAC 同类产品中首创的弯曲双显示模块,拥有当今最大的内部显示系统,该系统具有在车辆中设计的防反射和装饰性玻璃盖技术,” Kunigonis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