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继续推进新能源化进程,将 X1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出。 X2 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配备 PHEV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推出。宝马将采用 2 系 Active Tourer 和 Mini Countryman 经过验证的动力总成。

宝马使用了新的电池,将高压存储单元的总容量从 7.7 kWh 增加到了 10.0 kWh 。据宝马称,可用容量为 8.8 千瓦时。这些电池现在也已安装在 X1 xDrive25e 中。每 100 公里的总耗电量为 13.8 到 14.3 kWh 。这家德国制造商指出,总消耗量为 1.9 至 2.1 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43 至 48 克。对于已经发布的 X2 xDrive25e,标准值在每种情况下均略低于 X1;实际上,它们可能是相同的。

与其他 PHEV 车型一样,这两款新车在出厂前都配备了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该系统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作为固定气候控制系统激活。两者均标配 17 英寸合金轮毂。补贴前,德国 X1 xDrive25e 的底价为 45,250 欧元。宝马尚未宣布 X2 PHEV 的价格,也尚未公布该车型的确切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