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豪华 SUV 的新秀 Fisker Ocean 显然是个大块头,长 4,640 毫米(182.7 英寸),宽 1,930 毫米(76 英寸)和高 1,615 毫米(63.6 英寸),为前后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环境。即使在长时间的旅行中,也可以为五名成年人提供舒适的就坐空间。

该车具有 566 升(20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具有极大的实用性。除去支架后,该空间增加到 708 升(25 立方英尺),在后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扩大到 1,274 升(45 立方英尺)。 Fisker Ocean 将配备车顶护栏和牵引钩选件。牵引能力的详细信息将于 2021 年发布。

基本型号将采用时尚设计的 20 英寸轮毂和 22 英寸轮毂选件,以在道路上和在外更大路面范围内行驶。除了基本型号外,Fisker Ocean 还将在所有车型上采用四轮驱动配置,以反映车辆的越野性能。标准的四轮驱动配置将提供超过 225 千瓦(超过 300 马力)的输出,超高性能版本的目标是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实现从零到 60 mph 的速度。

集成在挡风玻璃上的先进平视显示器将由一个大型的 16 英寸中央触摸屏和一个 9.8 英寸的屏幕组合而成。整合增强现实功能到触觉触摸按钮和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该车辆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

Fisker Ocean 具有 CCS 2 类组合插头-使车辆可以通过任何利用符合国际最新技术的技术的充电站点进行充电。 Fisker 将为每辆车提供免费的里程套餐,允许一定量的免费充电。有关充电套餐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 2020 年晚些时候发布。

该车辆配备了经过全面验证,经过测试的最先进电池–容量为+80 kWh,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取决于行驶条件)。 Fisker Ocean 的充电时间为 30 分钟(从 15%到 80%),可以提供 200 英里以上的航程。 Fisker Ocean 的目标是在 2021 年底开始生产,预计 2022 年大批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