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 确认了开发价格更便宜的太阳能汽车的计划。该公司将强力推进这一大胆的措施来增加其影响力。公司将专注于技术开发,同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大幅度扩大其汽车的生产。

Lightyear 仍然致力于实现其使命,即让世界各地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清洁的出行方式。该公司将致力于在市场上提供价格更便宜的车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光年将在外包生产的同时专注于核心技术的开发,并建立关键的伙伴关系。

通过扩大其核心技术,Lightyear 准备在 2023 年左右开始每年大量生产超过 100,000 辆汽车。这些未来车型的预计销售价格可能高达 50,000 欧元(55,500 美元)。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与 Lightyear 的使命一致:它是一家通过技术创新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

“我们坚信,这是扩大规模,充分发挥我们的影响力和承担责任的道路:为所有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清洁的出行方式,” 首席执行官 Lex Hoefsloot 说。

Lightyear 光年将把其核心技术集成到光年一号中,这是世界上第一台远程太阳能汽车。 Lightyear 仍致力于在 2021 年开始生产,前期小批量生产的车型,仅是光年的一小部分,它将作为一个平台来展示其在商业规模上的创新技术的成熟度。

2020 年,光年的重点将放在其核心技术的开发上,这些技术使光年 1 号成为超高效太阳能汽车,并确保它们达到正确的成熟度以确保光年的竞争优势。

“效率的这种飞跃只有回到空白纸上并研究某些核心技术,才有可能。我们正在创造一种革命性的产品,并将通过在 Lightyear One 平台中展示我们成熟的核心技术来验证我们的概念,” Lightyear 首席技术官 Arjo van der Ham 表示。

Lightyear 目前正在进行一轮投资,以准备独家系列产品。然后,光年平台和独家系列将作为吸引 2023 规模扩大所需投资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