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宣布,它将通过购买新的 VI 级驾驶模拟器(包括动态模型)来增强其产品开发能力,这是轮胎制造商的首款产品。

固特异选择了最近交付给该公司位于卢森堡的创新中心的 COMPACT Simulator,以及一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安装在俄亥俄州阿克伦的动态驾驶模拟器 DiM250(Driver-in-Motion)。

固特异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Chris Helsel 表示:“这种先进的仿真技术将使固特异在未来轮胎的开发方面取得突破,从而带来更好的客户和驾驶员体验。” 借助 VI 级和我们的仿真解决方案在整个行业中发展,我们期待与客户分享这一收益。”

汽车工业朝着虚拟开发周期发展的趋势为轮胎的开发提供了机会,而这种新的模拟途径将使固特异与汽车制造商在原始设备配件上进行更多合作。驾驶模拟器将用于虚拟开发和轮胎动态性能的调整,并具有模拟一系列驾驶条件的能力。

VI 级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Guido Bairati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固特异报告我们驾驶模拟器的采用情况。” “固特异的愿景是购买并与我们合作进行专门的培训计划,以确保这些模拟器的高效运行将为其带来明显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