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还有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广汽汽车。而 HYCAN 007 首台 PT 车,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正式下线。作为广汽蔚来的首款产品,HYCAN 007 于去年 12 月 27 日正式亮相发布,预售价格 26 万元起,计划于今年 4 月开始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

HYCAN 007 以 “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产品基于 GEP 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而来,拥有 NEDC 643km 的远征式长续航,钢铝混合笼式结构,刚柔并蓄,达到 C-NCAP 五星安全标准。

在智慧和个性化配置方面,HYCAN 007 更显示出对用户的深入理解。 HYCAN 飞梭三体屏,无实体按钮的设计理念,将按键控制集成在车机屏上,并创新性地为仪表区、导航与多媒体区和操作控制区三屏之间提供了 “飞屏” 、 “分屏” 等多种交互新玩法,无界打造环绕式全交互的数字座舱。

为实现全方位照顾家庭出行安全,HYCAN 007 搭载了生命探测、儿童后排照看功能,覆盖整个后排的毫米波监测雷达监测精度可达到 2mm,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心的驾驶体验。

量产车型将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的世界领先工厂生产,产品品质达到新能源汽车领先水平。

在服务资源上,HYCAN 007 充分融合了股东双方的力量,拥有 HYCAN+广汽+蔚来三方交付、服务资源链合,以及全方位能源服务体系。用户可享受到全区域、多维度、快响应的关爱贴心服务体验。

HYCAN 007 将于 2020 年 4 月份上市并交付,我们拭目以待这款新车的量产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