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开发未来的汽车座椅,这是一种创新的变形系统,可以改善久坐用户的健康状况。

捷豹路虎车身内饰研究部门正在试用这种 “变形” 座椅,该座椅在泡沫中使用了一系列致动器,以实现不断的微调整,使您的大脑认为您正在行走,并且可以针对每个驾驶员和乘客进行量身定制。

全世界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人(14 亿人)正活在越来越久坐的生活方式上,这会缩短腿部,臀部和臀肌的肌肉,从而引起背痛。肌肉减弱也意味着您更有可能因跌落或拉伤而受伤。

通过模拟步行的节奏(一种称为骨盆振荡的运动),该技术可以帮助减轻因长时间行驶而坐下来导致英国人平均每周行驶 146 英里的健康风险。

捷豹路虎首席医疗官史蒂夫·艾利博士说:“我们客户和员工的福祉是我们所有技术研究项目的核心。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通过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创新技术来发展未来,从而帮助解决影响全球人民的问题。”

捷豹和陆虎汽车已经采用了最新的人体工学座椅设计,并在整个范围内进行了多向调节,按摩功能和气候控制。艾利博士还就如何调整座椅以确保完美的驾驶位置提出了建议,从移除口袋中的笨重物品到肩部定位,以及确保脊柱和骨盆伸直以支撑大腿以减少压力点。

该研究是捷豹路虎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改善客户福祉的承诺的一部分。先前的项目包括减少运动病影响的研究,以及实施紫外线技术以阻止感冒和流感的蔓延。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雄心壮志是使社会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通过不懈的创新,捷豹路虎正在调整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瞬息万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