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的新势力,Sono 索诺汽车完成了其 5000 万欧元的众筹目标。众筹成功的关键因素是现有投资者的参与,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向 Sono Motors 追加了 1000 万欧元的融资承诺。在计划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进行的第一轮众筹中,Sono Motors 未能实现自己设定的 5000 万欧元的目标。但是,自 12 月初以来的时期,已筹集了超过 3250 万欧元的资金,部分是通过包括首付款在内的新预订,一部分是通过增加现有的首付款,捐赠或贷款来实现的。

所得款项将用于为公司首款太阳能电动汽车 Sion 的模具和其他系列原型车提供资金。但是,很显然,首批车辆的生产将推迟至 2021 年 9 月。

Sion 是 Sono 索诺汽车的首款太阳能汽车。借助 248 个无缝集成的太阳能电池,Sion 可以在白天通过太阳能为电池充电。例如,在德国,每天纯粹可以通过太阳能产生多达 34 公里的额外续航里程。短距离完全自给自足。在快速充电站充电通常需要 30 分钟,最多可充电 80%。此外,Sion 可以在欧洲的任何公共充电站(包括您家中的常规电源插座)进行充电。得益于双向车载充电器,Sion 将能够共享其动力为其他电动汽车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