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us Technology 的首个大众市场交互式混合现实挡风玻璃技术非常先进,比起市场上现有的普通玻璃,融合了增强现​​实功能和导航信息,将现实世界的环境和危险信息与车辆相关状态,性能和周围环境的背景信息结合起来。因此,Futurus 获得了一月份的车载娱乐和安全类的 CES 荣誉奖,目前正在与一些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合作。

交互式挡风玻璃受益于两个独立的层,其中一层使驾驶员能够检测到最远 50 米的潜在危险,包括骑自行车的人,行人和道路上的物体​​。同时,乘客可以享受娱乐节目,例如电视节目,电影,音乐和社交媒体,而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Futurus 首席科学家 Uber Wu 表示:“如果汽车制造商想要在下一代汽车中提供真正安全却又身临其境的体验,则必须采用 MR 技术。几十年来,车内体验从未发生根本变化,我们的挡风玻璃改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旅程体验。该技术是向智能挡风玻璃迈出的第一步,这要归功于分屏技术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从而提供个性化的交互式车内娱乐,电子商务和增强的安全功能。”

Futurus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 Alex Xu 补充说:“车载 AR 平视显示器(HUD)的安装数量较少,性能有限,但是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生产出更智能的混合现实设备。挡风玻璃显示屏可为大众市场的车辆提供最安全的行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