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 最终将于今年夏天发售,而 ID.4 可能会在今年之后发售。现在有两家媒体声称知道有关大众首款电动 SUV 的更多信息,包括全球首发的地点和时间。

根据德国汽车新闻网站 Automobilwoche 的说法,ID.4 将于 3 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是,根据 Autocar 的信息,大众要到 4 月在纽约车展上才展示 e-SUV 。两种说法都可能是正确的。 4 月,新一届的中国国际汽车展也将举行,这是 ID.4 的另一个重要展示机会。毕竟,它不仅要在德国,而且要在美国和中国建造。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这款电动汽车的最终型号。有传言说 ID.4,有的说 ID.5 。如果有人相信 Autocar,那么两者都是正确的。英国汽车杂志假定类似 Tiguan 的 e-SUV 将以 ID.4(双门轿跑车)的形式出现,这更多是动态研究 ID 。 Crozz 将带有型号标识 ID.5 。 另一方面,Automobilwoche 称 ID.4 型为双门轿跑车。这两个新闻网站都同意一个观点:SUV 轿跑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将于 2021 年生产。在 2021 年,还将推出性能版本,据报道,该版本将带有后缀 GTX 。

已经很清楚的是,与 ID.3 相比,ID.4 和 ID.5 将会有非常多的生产地。用于欧洲市场的标本将与茨维考的 ID.3 一起生产。在美国,自秋天开始,美国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已经准备生产 MEB 车辆。在中国,与上汽集团共同运营的安亭工厂已经开始进行前期生产。根据大众汽车先前发布的声明,“来自 ID 家族的 SUV” 即将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