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减少排放方面确定了其未来的技术重点。这家日本公司确认了对全轮驱动车辆和 Boxer 型发动机的承诺,同时承诺,最迟到 2035 年,该品牌的所有车辆都将配备纯电动或混合动力驱动系统。

斯巴鲁分三步规划了其清洁汽车的目标:到 2030 年,目标是斯巴鲁全球销售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HEV)达到 40% 。在下一阶段,即 2030 年代上半年,斯巴鲁的目标是在全球销售的所有斯巴鲁汽车中使用电气化技术。这包括混合动力发动机,不包括其他制造商提供的 OEM 车辆。

在最后一步,斯巴鲁承诺到 2050 年,将全球销售的新车(在运营中)的平均轮对车轮二氧化碳排放量与 2010 年相比减少 90%“或更多” 。轮对轮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指通过车辆运行产生的所有能源排放量。对于电动汽车,这还包括用于发电的一次能源的排放。

随着汽车行业经历急剧变化的汽车销售全面下降,大多数汽车公司都在重新考虑其战略。客户不仅购买更少的内燃机,而且他们通常也购买更少的整车汽车。现在不仅要求汽车工业重视其对环境的影响,还考虑将城市的空间和交通流量,以便在人口稠密的公共交通或微型交通等更节能的交通运输中发挥作用。

但是,斯巴鲁在声明中强调了其对大型汽车的承诺。中村智美总裁说:“即使在这个百年一遇的深刻变革时期,斯巴鲁对汽车制造业的坚定承诺和奉献精神仍然保持不变。”

斯巴鲁在其新闻稿中总结了这一观点,并详细说明了其排放目标:“随着汽车工业进入新的出行时代,斯巴鲁将忠实于为客户提供 “享受与安心” 的承诺。” 这家日本公司将扩大其产品范围,包括大型汽车,将 “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核心技术,包括水平对置的 “ Boxer” 发动机,全轮驱动(AWD)技术,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安全性,EyeSight 驾驶员辅助系统和环境。除了保时捷,斯巴鲁是唯一一家使用 “平衡对置” 发动机的汽车公司,该发动机在车身中处于中央平衡状态。该公司在开发混合动力驱动器时遵循了这一原则,到目前为止,他们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中使用了所谓的 “ e-Box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