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全电动 Twingo ZE,比预期的要早两年。这家法国制造商还宣布了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及其 2019 年的销售数据。

 


正如雷诺宣布的那样,除了 Twingo ZE 之外,E-TECH 混合动力车型还将在今年推出,作为电动化车型攻势的一部分。在布鲁塞尔车展上,Clio E-TECH 与著名的 Captur E-TECH 插电版一同亮相,该插电版本车型已经可以在德国订购。

从去年 9 月开始,一个新车型计划一直在网上流传,其中提到了 Twingo IV ZE 计划于 2022 年推出。由于雷诺在当前新闻稿中没有透露更多关于 E-Twingo 的细节,除了市场发布之外,目前尚不清楚宣布的车型是否已经是小型车的第四代或第三代的电动版。在计划中,“ SUV 紧凑型电动车” 预计亮相时间是 2021 年夏季,但也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至于雷诺的销售数字,去年雷诺集团的总销量下降了 3.4%,至 380 万辆。相比之下,电动汽车的全球销量增长了 23.5%,达到 62,447 辆。当然,雷诺是电动汽车市场上最早的推动者之一,而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同时期几乎没有竞争力。

雷诺目前提供 6 种 BEV:最初面向中国市场的 Zoe,Kangoo ZE,Master ZE,Twizy 以及 City K-ZE,以及与 Fluence ZE 相对应的韩国雷诺三星 SM3 ZE 。

雷诺集团销售和地区执行副总裁 Olivier Murguet 评论说:“到 2020 年,我们将受益于最畅销的 New Clio 和 New Captur 的全年销售,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进攻的加速,尤其是使用 New ZOE,Twingo ZE 和 E-Tech 技术。”

雷诺没有提供 Zoe 的任何具体数据,Zoe 是法国公司最流行的车型,现已牢牢扎根于众多汽车共享和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车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