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 e-tron 充电服务的帮助下,电气化的奥迪车型的车主现在只需单击即可在英国和欧洲的数百个充电点进行即插即用,而无需为众多供应商付费。这项新服务的关键是一张 RFID 卡,该卡可以解锁英国 18 家公司(包括 IONITY,Pod Point,Source London 和 Instavolt)运营的大型收费点网络,以及颇具吸引力的固定关税和免费在国外漫游,但是为了简便起见,仅为承运商生成一张月度发票。 e-tron 收费服务会根据使用情况自动向所有者的帐户收费,而无需任何额外复杂的设置。

奥迪英国总监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表示:“对电动汽车充电的普遍看法是,它令人困惑和不便,我们希望逐步消除这种信念。” “我们首先为 e-tron 配备了高达 150kW 的快速充电潜力,现在通过简化从充电激活到开具发票的端到端流程,为我们的 EV 车主消除了另一层复杂性。”

发起充电就像将卡一直保持在授权充电点一样简单。另外,myAudi 应用程序还可在需要时用于激活某些充电点,并具有内置功能来查找属于 e-tron 收费服务广泛网络覆盖范围的充电单元。在行驶中,车载 MMI 导航系统可识别全国合适的 AC 和 DC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