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欧洲公司与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共同宣布,他们已向 Go-Ahead London 提供了 11 辆 100%无排放的纯电动比亚迪 ADL Enviro200EV 电动公交车。比亚迪是电池,能源管理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而 ADL 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公交车制造商 NFI Group Inc.(NFI)的子公司。

交付还标志着比亚迪最新推出的 9.6 米单甲板车型的推出,这是一款较短的轴距底盘产品,以适应狭窄,复杂的道路网络,例如 Go-Ahead 的 100 号公路上的路面。 Go-Ahead 正在为首都地区的主要路线实现电气化,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比亚迪和 ADL 合作伙伴提供严格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的路线要求。

9.6 米的比亚迪 ADL Enviro200EV 共有 24 个座位,可容纳 66 位乘客,单次充电即可行驶 150 英里。通过其纯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该传动系统包括 330 kWh 电动机和比亚迪磷酸铁电池。

伦敦 Go-Ahead 的工程总监 Richard Harrington 表示:“伦敦 Go-Ahead 再次表明,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精心的计划使我们在为客户提供零排放旅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比亚迪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斯布兰德说:“我们将继续与 Go-Ahead 建立具有前瞻性的关系。” “在这里,一位运营商已经明确地将电动汽车视为满足伦敦公共交通需求的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我们的比亚迪 ADL Enviro200EV 凭借其长期的吸引力和领先的环保证书,非常适合广泛的公共交通运营,并已成为许多英国客户选择的电池供电的单层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