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造车新公司 Lucid Motors 宣布已开始接受其在某些欧洲国家/地区开创性的 Lucid Air 电动跑车的预订。

Lucid 最初打算开始接受欧洲客户的预订,原来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向该地区交付,差不多是 Air 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开始生产的一年后,但对电动车友好的地区的高需求官方加速了这个计划。

在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摩纳哥,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和瑞士将获得首批预订。选择这几个特定的市场是因为充电收费基础设施,市场接受度和规模相结合而得出的。官方计划在将来进行欧洲扩张,包括英国的右驾车型。

“对于 Lucid 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Lucid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表示,我们的发展步伐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工厂竣工并预计于 2020 年末投入生产。 “由于预计距这个里程碑只有一年的交付时间,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在一个真正接受环保交通核心原则的地区开放预订了,我们认为欧洲将是一个重要的市场。”

Lucid 将于 2020 年 4 月在纽约发布 Air 的量产版。除了车辆的最终内饰和外观设计之外,还将分享生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信息的新细节。

目前,官方将继续打造这款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具有无与伦比的能量密度的电池组以及功能强大而高效的电动机。 Lucid 正在该公司的硅谷总部生产 80 个 beta 原型,这些原型将用于关键车辆动力学的综合测试和验证,以及碰撞测试以确认详尽的车型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