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戴姆勒客车车队销售负责人 RüdigerKappel 今天将 16 辆纯电动梅赛德斯·奔驰 eCitaro 公交车移交给了汉堡·霍尔斯坦有限公司(VHH)。 VHH 在 12 个地点拥有约 2100 名员工和 667 辆公共汽车,因此是德国北部第二大公共交通公司。该公司位于汉堡,每年运送 1.066 亿乘客。 VHH 在汉堡交通运输协会(HVV)的运输协会内运营,在汉堡市辖区运营 160 条线路。从今年开始,VHH 将只采购在汉堡市中心地区使用的本地无排放公交车。

eCitaro 公交车带有明显的涂装:“优雅-汉堡以电动方式驱动” 。在 elexity 品牌下,VHH 结合了可持续出行的各个方面–包括从其仓库的基础设施到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甚至是完全依靠绿色动力运行的车辆。此外,VHH 的所有电动客车也都以字母 “ E” 开头。

eCitaro 的设备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它们在独立式平台的区域中具有玻璃侧壁部分,三个双宽门,用于智能手机的 USB 充电端口,引人注目的座椅装饰设计以及木质外观的地板。另外,十二个总容量为 292 kWh 的电池组可确保合适的行驶距离。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车载安全设备具有以下功能:电子稳定程序 ESP,主动制动辅助系统 “预防性制动辅助” 和 “转向辅助系统 Sideguard Assist” 。